11  

據說是驚悚片。

我看不到1小時就睡著了。眼睛快闔上前,跟老公說:「你以後再跟我說結局吧~」

但其實那時候還不到十二點,根本不是我的睡覺時間。

我完全是被它弄睏的,所以也沒真正睡著。

差不多快結尾的時候,我又爬起來戴上塑膠眼鏡,看了十分鐘。

「哦哦~結局長這樣~」就看完了。

後來老公轉了體育台,看完一場比賽後我精神又回來了,此時才是我的睡覺時間。

「慘,我睡不著了~」 精神超好的。

老公巴了下我的頭,斥:「認真睡!」

我翻了半小時,忍不住坐起來說:「我們再看一次剛剛那一片好不好?說不定就睡得著了~」

很快地,我再度被巴頭。

所以,這部電影強烈推薦給常失眠的朋友!!

and~

不要問我它演了什麼,哇丫災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