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今天上學遲到了(一咪咪)。

錯過了今天的兒童朝會(最開頭的一咪咪)。

然後也錯過了自己第一次國語文競賽得名,站在全校師生面前接受校長頒獎的機會。(因為第一個頒的就是作文比賽)

小妞超懊惱說:「我也好想站在獎台上,從校長的手中拿到獎狀,跟校長說謝謝喔!」

我(整個人呈現巨大的抓狂):「就跟妳說別老是愛遲到嘛~~每次都說沒關係沒關係~人生很多機會就這是樣搞掉的~」

妞爸:「得到教訓就好啦,自己懊惱總比爸媽罵更有用吧~」

我:「這種事是不會得到任何教訓的,我覺得她一生都會這樣搞烏龍,就跟櫻桃小丸子和妞爸一樣。」

「那就只好跟妞爸一樣自己開公司啦~」妞爸攤手:「搭拉~」

搭你個頭!早知道十三年前第一次跟我約會遲到時就該甩了你!

吼~~~~~~氣死我了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