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:「妳覺得全世界最帥的男生是誰?」小妞:「爸比。」

我:「那第二帥呢?」小妞:「叔叔。」

我:「那第三?」小妞:「阿公。」

我:「那第四?」小妞:「外公。」

我:「那第五?」小妞火速說:「第五到第一百都是林x達。」
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.嗯?」好吧,這樣說我可以接受。

 

--

小妞期中考數學考了93分。

小妞:「我們班最高分是96分,林x達就是96分。」

「喔,他好厲害。」我說。

小妞:「我就抓著他的手臂一直搖他,喊"為什麼、為什麼、為什麼...."」

「唔。」我不置可否,內心OS:「喔....上課給我調情丫.....嘖嘖..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