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起床時,差點就拌到妞爸的腳直接摔下床了。

我家主臥室雙人床靠牆,我平時睡面牆的裡側,妞爸睡外側。

大約一年半前,有天我睡晚了,下床太匆忙拌到妞爸的腳,結果頭部直直落地,摔得額頭右側黑青大半邊,被妞爸碎碎罵了一頓。

同樣的慘事,一年半後的昨天差點重演。

慘案即將發生的那一秒,我忍不住「啊~」了一聲,什麼念頭都沒有,大腦就開始發麻。

孰料,原本睡在床外側,看來一付中槍身亡的妞爸突然屍變上半身彈起來,及時抓住我的手,也保住了我的額頭。確定我站穩之後,才緩緩的倒地氣絕。

 

好厲害喔!連我都覺得很帥耶!

爸比,我又有談戀愛的感覺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