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了,我竟然已開始使用落健。

過幾年該不會要戴假髮片了吧

前幾天叫老公幫我拔白頭髮。

老公(招手):「過來我這。」

我乖乖躺在他大腿上,他一拔,我馬上跳起來,狂怒不已。

我:「你怎麼可以一次拔一把?我都快沒頭髮了你還這樣拔!!」

老公(又招手):「妳再過來,我還沒拔到....」

 002  

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

妞被東西撞了下,抱著她的小妹妹說:「噢~我的蛋蛋~」

我:「妳是女生,那來的蛋蛋啊?」

妞:「不是說男生有蟲蟲、女生有蛋蛋嗎~」

死孩子.... 001  

      *           *          *

某日,和老公一塊兒窩在房間裡蓋棉被看電視純聊天,老公的手突然往我的棉被裡伸進來。

我警覺。「幹~什麼!」

老公:「沒有只是想摸兩把。」

好吧,我就當作盡妻子的義務隨便他。

老公的手就在我大腿上摸了摸....又摸了摸....摸了又摸....

「妳的大腿......怎麼會那麼大一隻啊....」他說。


 00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