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開學了!!太好了!!

妞子正式升上小學二年級,新教室位在某剛剛改建完成的四樓新教室。

四樓。爬得我好累,想到往後妞子得在這裡爬一年,我內心十分同情。

and因為是剛蓋好的新教室,滿滿的都是塵土。老師抬頭發現我來了,笑得眼睛瞇瞇的。

我看看她,很識相的開口問:「需要幫忙嗎?」老師聞言笑得更加燦爛,馬上就給我一條抹布。

於是乎,大清早的,莫名其妙就當起孩子們的志工媽媽。我本來還妄想把妞子丟進學校就回家補眠呢,事已至此,只好作罷。

 

.下午妞妞放學,我載她陪我一起去婦產科檢查。

從我和老公商量好要生第二胎,至今已經過了三個多月,也就是一百天以上了,我的肚子還沒有任何消息。

這次月事結束後,決定去醫院檢查看看。醫生初步幫我照了超音波,確定我子宮裡沒長什麼不好的東西。

不過,我的子宮壁有點薄,說是對著床不利。然後幫我算了排卵日,幫我開了排卵藥。

如果下個月還沒消息,月事結束,排卵藥吃完,可能還要回去醫院檢查我到底有沒有正常排卵。

呼~

感覺好像山雨欲來,也許會進入某種抗戰的fu,心裡怕怕的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