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終於(究)還是買套鼓了,價格8700元,應該是二手的。

傍晚的msn...

老公:「我可以買8700的鼓嗎?」

我:「我沒有意見啦,你決定就好~」有夢最美嘛。

老公:「唉呦..我下不了手,需要人家鼓勵......」

咦@@?

我:「買啊,然後三年內再買"玩具"就打斷手,如何?」

老公:「好啊,如果照這個標準,你早就沒有手了~」

我:「我?我嫁給你之後,脾氣都快修成千手觀音了,少隻手還有999隻沒差啦~」

老公笑罵:「你媽啦~」

五分鐘後。

老公:「買好了,我剛剛打電話去訂了,感謝你的鼓勵,掰~」

就醬了,over.......

老公,夢想成真...........

YA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