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轉到播報股市的新聞台。

雖然對股票一竅不通,但看到一整片綠油油...下一頁還是綠油油...下一頁再下一頁再下一頁還是綠油油...我還真是嚇了一跳。

我:「美國又被恐怖攻擊了嗎?還是那個國家破產了嗎?」

老公:「我不知道耶」

然後夫妻倆很樂觀(無知?)的看著電視說:「綠成這樣應該可以出手吧,把買房子的頭期款存款拿出來賭賭看怎樣~」

說說笑笑午餐時間就過去了...結果當然是沒那種膽量。

友人看到我在噗浪上說起這事,回我說:「才看到妳這噗,奇摩首頁就出現這張圖了XD 」

668707528.jpg  

哇噢~好壯觀~

連我這股市路人甲都呆住了呢。

 

----下午四點-----

老公突然用msn敲我,要我去辦股票戶。

我:「已經四點了耶,有這麼急一定要現在去嗎?」 銀行五點就關門了,現在才出門啊。

老公:「看妳啦~」

我:「你要買什麼?真的要買丫?星期一買會不會一差差幾十萬上下~」

老公:「所以啊~要是你周一去弄,周二才能買了~那就差幾百萬上下了~」

「那?」我又問:「你有...就是......強烈的建議我馬上去嗎....」

老公:「看妳啦~賺了錢買了房子也是你的名字...不過沒關係看你啦~」

我:「你真的.....好可愛喔~」

老公:「靠。」

我:「我好想捏捏你的臉~看是不是鋼材做的~~」

老公:「看妳啦~我也不見得周一就買了啦..只是我覺得不一股作氣去弄好這些東西,到時候又懶得去了~」

老公話說的很客氣(以他的標準而言),不過我不去就倒大楣了,所以我還是乖乖出門。

回來後跟他說:「弄好了。」

老公:「ㄟ...你有去喔..」

我:「對丫,你脅迫我嘛~」

老公:「我沒啊..本來想說下周一再弄就好幹嘛那麼客氣啦~三八啦~」

哼!騙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