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小妞(憂慮):「小B老師說,我五年級的導師叫鄧XX,她很兇會打人。」

我:「我不相信。」

小妞:「為什麼?」

我:「他騙妳去摸老鼠板。」

小妞哈哈哈的大笑,轉眼釋懷了。

----

.小妞昨天回家作業的作文題目是「給玩具的一封信」

and~小妞就很直直白白的寫了這麼句話:「我在你們身上花了很多錢,可見我對你們的付出有多深,要愛我喔!」

真奇怪,這種作文程度怎麼會得獎!

太不政治正確了嘛!

我沒指出那句特別醒目的話,只問:「妳真的要這樣寫?」

小妞:「我全篇不打算改喔!」

了。

----

.小妞才讀完四年小學,已經消耗掉三個書包,第三個現在破破爛爛的躺在客廳裡。我本來要幫小妞買新書包的,結果因為小妞對我耍脾氣,我憤而取消買新書包一事。

我:「想當年老娘讀小學,一年級到六年級也只換過一次書包,我不買了,妳舊的那個我幫妳補補就好。」

小妞當下氣硬的很,過了一個禮拜卻又蹭到我身上來,嗯嗯嗯的撒嬌:「媽媽還是幫我買啦~」

「我們已經取消這件事了。」

「拜託啦~求求妳~~」

嘖。所以一開始就不要惹我嘛,當老娘吃素的嗎!

「那不然這樣吧!」我給小妞一個機會。「現在媽咪痛苦的事就是每天盯妳練鋼琴,如果未來半個月,妳每天自動去練琴,沒有讓我催的話,我就幫妳買,如果妳沒有做到,我們就補妳的舊書包,怎麼樣?」

小妞臉上出現前所未有嚴峻的表情。「這是很高的挑戰!好!不過我會去練,妳千萬別主動催我喔!」

我:「超過晚上八點我就會催,因為晚上八點後已經是大家的休息時間了,妳不管什麼事都應該做完。」

----

.我只有 I-CASH 的悠遊卡,沒有I-CASH,想買,小七卻沒賣。這樣小七推的新優惠根本吃不到啊啊啊~真奇怪~這活動怎麼這樣!!

.全家的霜淇淋還是最喜歡抹茶,抹茶可不可重來一次啊~

.我的薄荷快死了。 

.我快完稿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