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小妞今天去學校開「校務會議」。跟學務主任、教務主任、一大堆老師們,開會討論下學期分班的事。小妞本人親眼確定她會被分到五年級五班。她說她是全校第一個知道的學生,因為消息還沒公佈在網路上,她自己是她親自開會確認的。

小妞:「我覺得我好像主任的小祕書喔~超好玩,老師開會我就在旁邊,要爬到桌上也可以,睡沙發也可以,繞著全場走來走去也可以~~」

我:「都沒有人罵妳,或把妳趕出去嗎?」

小妞:「沒有啊,會議室好舒服喔!」

開完會,老師召她來:「小妞想不想知道妳分在幾班啊?」就翻資料給她看。超爽。

------

AND,她今天摸到老鼠板了。

本來她進辦公室看到老鼠板,好奇問:「這邊為什麼要擺老鼠板啊?」

小B老師:「那不是老鼠板喔,那是裝飾品,不信妳摸摸。」

小妞一摸手指就被黏住。

小B老師:「妳真的摸?」

小妞:「你騙我!」

後來花了點時間把手指弄起來。

教務主任回來,別的老師立刻指控B:「主任,他都欺負小妞啦!」

小B老師裝無辜:「小妞我有嗎?」

「有!」小妞就伸手指:「他騙我去摸老鼠板~~」

-------

說什麼作文特訓,好像都在學校和老師玩嘛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