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日前和小妞在星巴克=

星巴克旁邊的地下一樓開了家金石堂。我一時興奮帶著筆電去星巴克,順便蹓小妞。小妞帶著我賞賜的五十元獨自前往金石堂消磨下午。

她自己逛了一個多鐘頭才回來星巴克找我。

我:「有沒有發現什麼想看的書啊?」

妞:「嗯,我看了一些抒解壓力的書好想買.....」

我(認真):「妳....有什麼壓力好抒解?」

不知道為什麼隔壁桌的丫姨為什麼突然「噗」了一聲,哈哈哈的說:「太妙了。」

我和妞妞同時轉頭看了這位丫姨一眼。

 

妞(疑惑皺眉):「她為什麼笑我?」

我(正經):「沒有啦,丫姨只是覺得妳可愛,妳還沒有回答我...」

丫姨插嘴:「你們好妙喔!」

無言。這位丫姨您才妙呢!

 

小妞氣急敗壞:「我是想幫爸爸媽媽消除壓力嘛!」

又無言。我的壓力源不就是妳....的暑假嘛!開學就沒事了厚,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