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近來因為水腫嚴重,煮了紅豆水來試試。試了兩三天,好像有效又好像沒效的,我也搞不清楚>>>再喝一段時間看看好了。

.中午摘了自己種的九層塔來煮青醬蛤蜊義大利麵。結果~嗯~麵煮的有點硬,其他都很不錯~原來自己弄青醬不難嘛~~哈哈哈~

.昨天和妞子一起去看《星際異攻隊》,最近都喜歡這種可以好好放鬆的片子,短暫的甩開煩惱。

.真的有作家會使用錄音筆隨時錄下突然從腦海裡蹦出來的念頭嗎?突然對這個很好奇。

.為什麼連小內褲也漲價了?沒天良啊....

.如果有一天我會得癌症死掉的話,我希望得肺癌,這樣妞爸就會後悔痛苦一輩子而且不會再吸菸了!

.我不喜歡當壞人,可是媽媽的責任之一,有時候就是當個壞人。

.小灰小米看起來好熱喔,這麼熱埋在木屑裡真的沒問題嗎~

.我陽台上的薄菏快死光光了。

.妞子已經到了會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的年紀了,一則以喜一則以懼。

.家裡有些地方就是要亂亂的才有人味嘛~哼~

.今天好像是情人節,早上妞爸醒來時,我沒頭沒腦的問他:「今天下午去海邊玩怎麼樣啊~~~~」被打槍。被打完槍後我一陣安心....其實我經期來了。(那為什麼一開始要提出這種不合理的要求呢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