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)早上小玉爸爸和小玉到我們家的社區游泳池游泳。

我們家社區游泳池只有暑假期間才開放,今明兩天假期結束後,就只能等明年再來游了。

中午,小玉爸爸去買麥當勞回來,小妞和小玉大口吃完後,休息一下,就繼續出門去爬山。

我沒有跟去。妞爸也沒有跟去。兩個像老人家似的窩在棉被裡享受假日的昏沉感。

等等孩子們回來,就要回婆家吃晚餐了,整天都不用煮^^

 

(2)只要經過小妞的手,簽字筆就會變得超難寫。

我已經說了一百遍「我的筆不借」,為什麼總是一再被搶走呢!

 

(3)小妞的新書包,22日在網路上訂購,遲遲沒收到,

連日催促,對方終於在30日回覆我:「妳要的顏色沒有囉!」

幹!

 

(4)和妞妞說好,下學期不上安親班了。

so我的工作必需集中在AM7:30~PM16:30之間完成才行。

專注力!專注力!專注力!(唸一百遍看會不會強大一點)

 

(5)中午我買了牛奶。因為家裡有一顆蒸熟的馬鈴薯,心想不吃不行,

於是,把馬鈴薯倒進烤盅裡隨意弄碎,

倒了1/4杯牛奶,在牛奶裡加了點鹽、胡椒粉、義大利香料...拌一拌倒進烤盅裡。

最後灑上焗烤乳酪絲進烤箱烤八分鐘,吃掉。(我沒有吃麥當勞)

 

(6)妞爸真是個安詳的老頭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