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妞爸下班回家,跟我說,樓下有一個遊民,看起來好冷喔!他想找一件外套拿下去送給他。

然後就從衣櫃裡拿出一件他號稱不怎麼喜歡的外套。

可是,這件我明明看他穿過很多次啊??

「你不是有更不喜歡的?」我回更衣室拉出一件更厚的外套出來。「這件你從沒穿過,不是嫌袖子太長嗎~」

妞爸露出為難的表情。

「可是這件是妳送我的耶──」

害我突然有點不知所措。沒想到他還記得。是我送的沒錯,可是,都過了這麼多年,我當然知道他不喜歡。

「你不穿就沒用啦,是不是我送的沒關係啦!」

「我還是送這一件好了。」妞爸拿他本來要送的,突然又苦惱起來:「萬一他不是遊民,只是跟老婆吵架出來外面冷靜一下怎麼辦?」

「你自己要判斷啊~」很好笑耶。

妞爸後來還是下去了。裝模作樣的先把那件外套穿在身上,故意下去和那個人閒聊兩句,然後趕緊找個藉口把外套脫下來給他。

「喔~我開車都沒感覺,原來外面好冷喔!」妞爸上來後抖著說:「我一脫下外套臉就綠了,邊抖邊把外套給他。那個遊民看到我這樣,還說『我看這外套還是你穿吧~』真他x的~」

哈哈哈。

「所以幹嘛不穿著自己的外套下去,大大方方的給他不就成了──」

「萬一人家不是遊民呢!」妞爸悶悶說。

好啦,辛苦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