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2014年最後一分鐘在做什麼呢?

我呢,剛剛煮完消夜。

妞爸看電視新聞看得正爽,見我端著消夜來了,笑咪咪說:「來來來,來的正好,煙火就要開始了,正好剩八秒,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...好!關電視!」

 

2015年第一秒,我翻了個白眼,開啟了新的一年。

拜託,很難笑耶。

 

「老娘不在乎這個。」我是指煙火,但還是停下來看了幾秒。

我:「柯文哲在那?」

妞爸:「嘖,妳怎麼這麼政治啊~」

我:「朱立倫有來嗎?兩個人坐著還站著?」又看了幾秒,沒看到人,也沒什麼興趣就走了。回到書桌上來跟大家賀年。

 

真是的,大半夜辛苦煮完消夜還提醒我看煙火~

這不是又開啟了新一年,嶄新的仇恨點嗎!

為何 橙諾小姐總是能在最機車最精準的點上,來上這麼一句最經典最帶勁的詞呢!

(註:橙諾小姐在給我新年賀詞上寫了「新年快樂曼茵!今年也要持續對抗妞爸(咦?)祝福妳闔家平安,今年也請多多指教^^」)

對抗」!下的真好!真不愧是寫小說的,用字之準啊!嘖嘖嘖!

反正,往後我都會記得我14跨15的倒數八秒在幫老公煮消夜了。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