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我感冒了。

初一只覺得喉嚨痛,在屈臣氏買了一盒伏冒感冒錠吃吃,照舊和老公一家人回羅東老家祭祖拜年。

初二回娘家,然後陪著娘家媽媽回她的娘家,向舅舅、舅媽拜年。身體仍然懨懨的。

初三開始持續發燒,燒了一整天,也睡了一整天。

初四燒退了,但還是只能躺在床上。

我躺在床上這兩天,為了怕傳染給妞爸和妞子,而且過年嘛,乾脆趕他們去外面玩。

他們沒有我好像也過的很開心,逛百貨公司、去遊樂場玩、回奶奶家吃晚餐、打牌、唱歌樣樣來........不錯啊,很好嘛

初五身體終於好了些,出門去向長輩拜年、吃飯........

感覺好像很多天的年假,其實咻一下就過完了,我好像都沒玩到。只是累。

不過,能在收假前養好身子,我已經感激不盡了。

希望來年,寫作的速度能夠再快些....(我好像年年都這樣希望的 or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