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日凌晨,老公果真幫我買了腳踏車^^

而且果真是兩千塊的~^^"

那天他凌晨下班回家後突然問我:「妳想不想馬上跟我去騎車?」

我:「怎麼去?」

老公:「現在去愛買買一台,然後馬上上路。」

我(欣然):「ok啊~」

很順利的,我倆一路從秀朗橋騎到碧潭,河堤岸邊的燈光超美的,風很涼很舒服,本來以為會冷,可是騎沒多久身體就開始發熱了,所以剛剛好^^

我們12點出發,2點到家,河堤邊活動的人比我想像中多,多半是年輕人,有騎單車的、慢跑的、在小公園裡親親抱抱的,也有幾個老伯伯,到終點碧潭人變更多了(大概算景點的關係)。回程順道去吃吃清粥小菜,滿享受的。

老公:「很舒服吧?」我:「嗯~」

老公:「跟我一起夜騎很開心吧?」我:「嗯~」

老公:「腳踏車是我出錢的,很讚吧~」我:「嗯~」

老公:「那等等投票的時候....」我:「投xxx是吧~」

老公(扭):「唉唷~不要這麼客氣嘛~還有政黨票記得喔~立委就隨便妳嘿~對妳很好吧~」
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嗯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