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:「我可以去刺青嗎?」

我:「可以啊~」

「......」老公神情複雜地望著我,半晌沒話。

我又加了句:「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啊...除了跟野女人鬼混之外...」

老公:「我當然知道我幹什麼都可以,可是妳覺得我刺青好看嗎?」

「那要看你打算刺什麼圖案、還有刺青大小和刺的部位啊,現在怎麼說的準~」我加了句說:「你可以刺s啊~」

老公:「為什麼是s?」

我:「因為我是sarah嘛~」

老公:「那我也可以和sandy啦...」

我打斷他:「那就刺sarah~」

老公:「世界上的sarah...」

我又打斷他:「那刺sarah1011~」(我的英文名和生日)

最好刺在脖子上像項圈那樣,往後帶出門,大家就知道誰是主人了cc

老公橫我一眼:「那要不要加小老鼠?」

「耶~好耶~~」我樂不可支說。「加hotmail.com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