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早上揉著眼睛起床,跟我說:「我夢見我變成黑道了。」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 我:「那妳們黑道都做了什麼事?」

小妞:「就~本來我們班在戶外教學啊,結果晚上一群黑道突然闖進我們睡覺的地方瘋狂殺人。」

 「嗯,然後?」

「然後我就很乖啊,他叫我什麼就做什麼,一直很有禮貌,邊幫忙邊說『不好意思喔,都沒幫上忙』他們就很高興,不殺我了,還讓我加入他們。」

 「嗯,後來呢?」

「後來他們殺完了,我問他們,如果沒有需要幫忙的話,我可以做自己的事嗎?他們就說ok啊,隨便....然後我就回家做自己的事了。」

 

黑道這麼有禮貌可以嗎@@"

小妞慚愧表示:「我有殺人。」

「妳也殺人啊?」

「我可是唯命是從的呢!」小妞點點頭:「我還有在小狗的食物盆放肥皂水。」

「喔....」

 

(我一直覺得這個夢挺有禪味的,怎麼回事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