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,懶病發作。

在床上休養到半夜11點,妞爸回家了。

我聽見鑰匙轉動的聲音,聽見他走進浴室梳洗,然後回到房間來,上床睡在我身邊,拉起被子。

我已經有點半夢半醒,懶懶地問他:「爸比~你覺得人每天洗澡真的是一件健康的事嗎?」

突然間,被子被掀開來,他抓著我大吼:「妳洗澡了沒?」

「ㄟ......」

「馬上!立刻!起來給我去洗澡!快!」他居然對我咆哮。

「喔......」我沒辦法只好起床去洗了。

其實明天早上早一點醒來去洗,應該也沒有什麼關係吧?我懶洋洋地走進浴室邊洗澡邊想。

然後就突然覺得,老公真是個可靠的人。

這樣會很奇怪嗎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