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:第一集看完了,雖然會好奇結局,但覺得如果花錢買了第二第三集,最後一定會後悔的。所以等有緣的時候再看(就是說,以後有機會看免費的再看就行了,如果一直沒機會,也沒什麼好可惜的。)

《隨身MBA》:是同事借我的書,不過好難讀喔!我決定放棄。

《圖解整理術》:是本爛書,若有興趣站在書店裡翻完就好了。

《點子都是偷來的》:寫的不錯,不過我覺得看的人需要一點悟性(或者有實際創作的經驗),才能跟書產生共鳴。

《找到你的工作好感覺》:最近我一口氣買了三本松浦彌太郎的書,他書裡的氣質,有鎮定煩燥的功效。堪稱不錯的職場鎮定劑。

《老派約會之必要》算散文集也算短篇小說集,我是為了等人打發時間順手買的,為什麼會"順"到它,是因為第一篇故事滿有趣的,可惜隨後兩篇就...沒打到我,後續還沒看完,希望後面有好看的。

最近家裡的書堆的有點誇張,打算整理整理,丟到奇摩去隨便賣。大概一天整理一本吧!

如果隨二手書附讀書心得去賣,會不會比較有人注意呢?

BUT萬一要賣的是爛書...嘖..該怎麼寫才不會太昧著良心,又能把書賣出去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