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中和區才藝文化協會 獎狀 妞妞同學參加中秋畫嫦娥繪畫比賽表現優異 特頒發獎狀以資鼓勵(中華民國100年10月12日)

我記得....這個比賽就是拿一張印著卡通圖案的著色紙,發回給同學們回家塗滿再交回去而已啊~(抓頭)

妞子今天拿著獎狀回來(A4大小還護貝喔,咱們政府真有錢)說:「這個獎狀值50元吧?」

我(頗傻眼):「你們班上有幾個人拿到這張獎狀?」

妞子:「幾乎全班女生都有。」

我:「那男生是怎麼回事?」

妞子聳肩不在乎的說:「男生幾乎都亂塗,所以大部份都沒有。」

我心裡嘀咕:不過就是張著色紙嘛~~~跟認認真真仔仔細細著好顏色交回去的女生相比,隨便了事的男生好像還正常些~

我:「好吧,20塊,跟期中考的一百分考券同級。」

妞子開心的同意了。不過,付這筆錢的我還是相當不甘心。

這什麼鬼丫~錢這麼好賺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