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量完體重後,脫個精光又量一次,然後跑過來跟我們說:「爸比媽咪,我的毛重是28.5kg,淨重是28.3kg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喔。」

不曉得該說什麼。

======

星期五晚上,爸比累得像團麻吉,一坨癱在床上不動。我去煮了稀飯,裝在托盤裡,送到房間,順道跟客廳裡正在玩玩具的妞妞說:「我們今天改在房間吃晚餐好了,爸比不舒服。」

妞妞開心的說好,拉了張椅子,坐到房間裡移動式的小桌旁,我把托盤放在那兒,用手指戳戳爸比:「起來吃。」

麻吉不動,「啊」的張開嘴巴。我只好餵他了。餵餵餵餵餵,麻吉有點力氣了,問我:「待會兒妞妞上鋼琴課....」

我:「只好我騎車送她去了。」

麻吉:「嗯,騎慢點。」

我:「你有力氣可以自己吃了嗎?」

「唔~」麻吉聳聳肩:「我覺得這樣很好~」

我(火大):「如果我要送妞妞去鋼琴課,就要先準備出門啊。」

麻吉「啊」一聲,又吃了一口。

反正怎樣就是不肯自己吃就對了。

我對小妞說:「妳要吃快點喔,待會兒要趕上課。」

小妞:「好。」

妞爸笑笑的轉頭對小妞說:「媽咪覺得她很愛我。」

「..............」我翻白眼。

吃完才這樣說,怕我把稀飯倒扣在他頭上吧!

======

全家咖啡憑悠遊卡買一送一耶。

結果下午一口氣灌了兩杯下去,凌晨三點還圓圓睜著眼睛。

「睡不著厚?」妞爸有點生氣。

「嘿丫~」

「要不要我揍妳一頓?」

「耶?」

昏倒和睡著的本質不太一樣.....

======

星期六下午看《白雪公主殺人事件》

妞爸每次一看到懸疑電影就急著猜兇手是誰。

上演不到二十分鐘就說:

「我知道了,兇手是課長對不對?」

「不對。」我看過小說了。

過了一陣子再猜:

「我知道了,兇手是小提琴手雅也對不對?」

「不對。」

越到後面越發現死者是個賤貨。

賤到一個無敵賤的地步時,

妞爸終於忍不住點頭:

「我知道了,兇手真的是那個嫌犯,因為連我都想殺她了~」

「你猜不出來心情很差厚?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