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1/10日-
爸比晚上到東京了,說殺西米很好吃,冷是冷,但因為比較乾燥,所以跟在台灣感覺差不多。
吃完飯也喝完酒,現在一個人在街上閒晃...然後,就打個電話給我...


好好喔,這邊雨下得煩死人了,每天早上穿著硬梆梆的雨衣送妞子上學..

-1/11日-
天氣太冷了,每天都在家裡自己煮,煮得好煩喔!
沒天份又沒材料,玩不出什麼新把戲,偏偏外頭還在下大雨..

下午編編終於打來,宣布她要開始審了~

傍晚的msn..
爸比今晚會在東京鐵塔下吃大餐...

我放縱的食慾..
為了貪圖85度c的外送,硬是點了一杯珍奶、一杯拿鐵、兩杯柚子茶and一杯水果茶...
一共205元,喝到肚子都五個月大了
~

深夜的msn..
爸比回飯店了,晚餐是3萬日幣的懷石料理。
幫我買了一個東京鐵塔的小吊飾、一本筆記本、和一張地鐵票。
地鐵票是送我當書籤的嗎?買筆記本送我真是大大取悅了我呀~
雖然一如往常的,興奮過後,就會覺得自己真是不值錢~我唯一的男人都不會送我什麼名牌包包之類的
但至少比我預期中的...例如一盒大福什麼的浪漫多了..^^

Mannin..「那到目前有買什麼東西嗎? 」
Henry..「就東京鐵塔的小吊飾, 還有幫你買了一本東京的筆記本~」
Mannin..「好耶^^」
Henry..「大概就這樣了」
Mannin..「我還要巧克力啦~巧克力、巧克力、巧克力~~~」
Henry..「無聊..巧克力全世界都一樣味道,幹嘛特地到貴的國家買~」
Mannin..「還有小吊飾是可以當鑰匙圈的嗎~給我給我給我~」
Henry..「買了好幾個..妞妞也有.....還買了一張地鐵票。」
Mannin..「地鐵票丫,你有搭嗎?」
Henry..「沒咧~」
Mannin..「那買給我的嗎?」
Henry..「恩。」
Mannin..「有沒有擦乳液?」
Henry..「有啦。」

-1/12日-
明天妞子第一次考期末考。
明晚爸比就回國了。

今天都沒有遇到爸比><

中午吃了爭鮮,晚上吃鹹酥雞,空虛極了,編編的稿子什麼時候才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