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真可愛^^

從小七那裡換了錄音公仔回來後,每天晚上睡前都錄一段話給妞爸。

「爸比,你晚上回來要記得來我房間看我,親親我喔!」、

「爸比,我留了一包巧克力棒給你吃,那是我最心愛的,你要記得來看我喔!」弄得她爸比茫酥酥的,每天開門回來就一臉銷魂的問:「我的錄音公仔呢~」

***

小妞運動神經爛斃了。

近來班上的同學流行在教室走廊前打羽球(一個人打上去那種),

小妞老打不到覺得沮喪就不參加了。

but~我覺得她如果會打她就會想去~

於是乘著星期天,妞爸特地帶小妞出去打羽球,打完一個鐘頭,好像有起色了。

小妞開心的說:「打羽球好好玩喔~」

其實她只學會把球發出去而已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