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因為有點荒唐,還是來紀錄一下好了。

今年母親節我收到一封小妞從學校寄回來的信。信是統一在學校寫的,由老師幫忙小朋友把「獻給媽媽的信」寄回家。

然後丫,小妞在信上先祝福我母親節快樂,就開始數落我的缺點。例如,她發覺得我有時候一忙起來,就沒有認真聽她說話之類的。每數落完一項,就會在後面加上「我還是最愛妳了」、「I LOVE YOU~」或是畫一顆愛心。

這孩子~竟然給我一手糖果一手鞭耶。

梁心:「這是吐槽信吧!」

我:「我也不曉得她是什麼意思。」

之後她跑來問我看完信有什麼感想,我只好回答她:「謝謝,媽媽會改進。」

不過,一般母親節是這樣過的嗎?奇怪~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。

還有,因為我近日有些低潮(臉書都沒什麼動)。

我猜我最近一定很機車。因為我一說完會改進,就把她信裡的錯字通通圈起來,叫她去角落寫十遍了。就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