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婆婆LINE好痛苦。

可能婆婆退休前是老師的關係,回文都有老師腔。

昨天我跟婆婆說:「小妞明天要去英速魔法學院校外教學,三天兩夜,有安排英文課程。」

----------

我本以為婆婆接下來會說:「真的喔,現在小學還有這種課程」那我就會回說「而且免費耶,有請外藉英文老師來上課」「這麼好」.....然後巴啦巴啦聊小孩各種事。

----------

孰料,婆婆回我:「校外教學又安排英文課程是新好的體驗。」

呃,我覺得很難接,還是勉強說:「小妞非常興奮,一回家就開始打包。明天出發,到星期五才回來,馬上就接星期六日放假。下禮拜還要跟她姑姑去香港迪士尼玩~」

------

然後我以為婆婆會回我:「怎麼是跟姑姑去?」我就可以說「因為姑姑正好想去香港玩,而且也願意帶小孩一起去,就問我們要不要幫小妞付團費,她可以幫我們帶小妞出國玩~這樣就省了我們兩個大人的錢啊~」「那姑姑不錯耶,團費是多少啊~」.....然後吧啦吧啦的聊下去。

------

孰料,婆婆回:「兩星期玩得不亦樂乎,回校收心難喔,爸媽可要辛苦。」

嗯...........

有種寫週記看老師評語的感覺。

就不聊了。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