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妞爸、小妞,一家人去看《復仇者聯盟2》。電影片長兩個半鐘頭,故事節奏很快,所以很多細節感覺來不及跟上,我會期待它在電影台重播到爛的那一天^^

小妞看完電影超興奮,問妞爸:「爸爸你最想要有那一個英雄的能力?」

妞爸:「當然是史塔克啊,聰明、風趣、叛逆又有錢。」

「媽媽呢?」

「當然是紅女巫啊,如果爸爸是史塔克,我只要像這樣"ㄘㄘ──"」擺出洗腦的手勢對準妞爸,「你的錢都是我的~~~你賺的錢都是我的~~~~~這樣就行了。」

「對耶!」小妞拍著手,妞爸瞪我一眼。

「那爸爸你最羨慕那一個英雄?」小妞又問。

「當然是浩克啊~」妞爸說:「浩克一抓狂,黑寡婦就會跑去跟他"呼呼",好好喔~」

「嗯~」我轉頭跟小妞說:「可是媽媽每次只要伸手跟爸比"呼呼~",爸爸就會當場變浩克喔~不信妳看~」

我伸手去摸妞爸的頭髮,妞爸馬上跳起來發作:「不要鬧,走開啦~」

看吧,果然沒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