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008  

妞妞戶外教學回來,送了一個小禮物給我。

因為我屬蛇,而且最喜歡綠色。

這個小東西好可愛丫(大悅)^^

-----

小妞為了買這隻在店家面前出賣萌相說~~

聽說這隻定價原本是150元。

小妞使出雙手托腮絕技說:「噢噢噢~好可愛~好想買歐~」

店家丫姨笑咪咪:「那就買啊~」

小妞搖著小臉說:「可是我只有100元。」又嘆:「我媽媽一定很喜歡~」

店家丫阿姨:「妹妹要送媽咪啊?好孝順好孝順喔~來來來~阿姨一百賣妳就好啦~阿姨賠薪水賣妳~妹妹妳好乖喔~~~」

然後小妞就得手了。

**

回家後。

「真的假的丫~生意人的嘴哄妳吧~」

「總之我就買到了啊,真的是為妳買的喔~」

「好。乖。」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