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說她們班上有一個好男人。

我:「什麼好男人?」

小妞:「就是啊~今天不是寒流來嗎?我們水龍頭流出來的水好冷喔,我不敢碰水洗抹布,就拿給那個男生叫他幫我洗。他每次都沒說什麼,就直接接過去洗耶~」

我:「那不錯啊~」

小妞:「後來我打掃工作結束又拿去給他洗,然後跟老師說起這件事。

老師說,『他會不會覺得妳在欺壓他啊?』

所以我回去問他。

他就笑笑的回答我:『助人為快樂之本嘛。』

我聽了就又跑回去跟老師說:『他說他很快樂』~嘿嘿~」

 

「屁,這句話才不是這個意思吧~」我笑罵說:「他該不是喜歡妳吧?」 

小妞急了,說:「誰叫他他都會幫忙啊,他真的是好男人啊~」

「好啦好啦~」我不想太刺激她。「不過林俊雅也是在五年級遇到沈哲伍,妳還是有機會厚~加油~」

--

註:林俊雅和沈哲伍為《萌上小笨熊》的女男主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