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換了一家租片店。原來的店家片子太少,熱門新片都要等上好幾個星期,終於逼得我們受不了,換到離家稍微遠一點的複合式影音租書店。可以在同一家店裡租電影DVD、小說、漫畫......一次滿足多種口味也滿好的。

小妞終於開始在租書店裡租書,近來非常沉迷於「血型小將ABO」。想想我們小時候也有一段時光非常沉迷於星座血型,看到她這樣,真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呢^^

 

小妞:「媽咪,妳是什麼型?」

「A型啊。」

「那爸爸呢?」

「也是A型啊。」

「那我呢?」

「妳還能是什麼型?」A或O囉~

「也是A型……」小妞自言自語說:「可是我覺得我的個性比較像B型耶。」

 

「假如妳真的是B型……」

我說到一半就打住,孰料小妞竟然點著頭接下去說:「那我就是妳跟老王生的了。」 

為什麼人家的小孩像棉花糖似的天真又可愛,我的小孩就是莫名有股欠揍的FU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