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小妞騎腳踏車在碧潭附近雷殘。

事發地點讓我有點毛毛的。

因為前不久,這個地點才發生一啟雷殘事故,一對情侶夜間騎UBIKE經過此地雷殘,女子送醫十三天後不治。這新聞鬧的很大,因為UBIKE沒有保險引起討論。

就是這個地點,小妞正面著地摔車,我心臟差點沒跳出來。

那一瞬間我衝上去把小妞抱起來,好害怕看到她滿臉是血之類的。

幸好,只有人中左側擦傷,撞到牙齒,牙齦流血,另外臉頰上有一處小擦傷。

幸好之前那場事故後,小妞騎腳踏車已戴上安全帽。這天也是安全帽發揮了作用。小妞說她著地的時候聽見額頭上安全帽發出很大的「扣」的一聲。也許就是這樣她才沒摔到頭。

之後小妞有點兒害怕,我們就牽著腳踏車一路走回家。快到家時,小妞才鼓起勇氣重新坐上腳踏車,騎了一會兒,而且堅持要戴安全帽才敢騎。

我覺得我驚嚇的程度比她還大,回到家後還手酸腳軟的,這個禮拜我都不想出門騎車了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