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妞妞很不尋常。

一起去小七時,她會站在書架前,拿起49元的羅曼史小小說,認真盯著書背文案看。

兩次!被我發現到就有兩次!

剛剛她問我:「媽咪,我可以看妳的小說嗎?」

我:「嗯...妳現在沒有耐心看完一本小說的啦!」

小妞仰頭指著我書櫃:「我想看《特別待遇》。」 

  (註:特別待遇/陳美琳 著,女主天然呆,男主.....就呆。這本是我的愛書之一。 )

我認真想了想,這本除了兩個小白痴談戀愛之外,好像沒有肉文,就點頭拿下來給她了。

過了幾分鐘,我才猛然想起來:不對,男主有把女主吃掉!

哇咧orz

三年級看言小會不會太早啊?

----

昨晚和今晚,共花了兩個晚上把《特別待遇》看完。我在桌上用電腦,旁邊沙發不斷傳來「哈哈哈」「 嘻嘻嘻」偶爾夾雜著「好笨喔」等等幾句評語.........很嚴重的干擾我 ><
 
 
如果她這本看完了,又跟我要下一本,我該拿什麼給她好 @@"(還要拿給她嗎 @@")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