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父親節,妞妞很有誠意的做了一系列特別禮券送給她爸比。

這可是她花了三個下午的時光完成的,以小孩來說算是非常有心呢~^^
DSC02698

DSC02700 DSC02701 DSC02702 DSC02703 DSC02705
(當然一定要拍下來紀念,不然一下子就丟光光、忘光光了^^)

.還有一份禮券使用說明書喔~

這部份就由妞妞口述,我負責打字及列印,最後再由小妞親筆簽上名字和日期。

改  

DSC02709  

原文:

=父親節特別禮券使用說明書=

《跑腿券》這張禮券是你可以拿著它叫妞妞去幫你跑腿。例如,你想要請媽咪下去幫你買半糖綠,可是媽咪說:「不要,要買你自己去買!」如果距離還可以的話,你就可以叫小妞去跑腿。
《按摩券》這張禮券是你可以叫妞妞幫你按摩。例如,你趴在床上叫妞妞來按摩,如果妞妞說:「不要啦,你叫媽媽按嘛!」這時候你就可以拿出按摩券說:「妞妞來按摩!」妞妞就會來按摩。
《聽話券》這張禮券是不管任何事情,只要你拿出聽話券,妞妞就一定要聽你的話。例如,爸爸說:「今天晚上去吃東一排骨好不好?我好想吃東一排骨喔!」妞妞卻說:「蛤?東一排骨喔,我不要啦,很遠耶!」這時候爸爸就可以拿出聽話券說:「妞妞,陪我去吃東一排骨!」妞妞就必需去吃東一排骨。
《做事券》這張禮券也是,只要你拿出這張券出來,妞妞就一定要幫你做這件事。例如,爸爸想要吃他買回來的車輪餅,叫妞妞幫忙烤,妞妞正在看書說:「不要嘛,人家在看書。」這時候爸爸只要拿出做事券來,妞妞就一定要去。
《收拾券》這張禮券就是,不管是誰弄髒什麼東西,只要拿出這張禮券,妞妞就一定要去收拾。例如,爸爸把廁所弄得髒兮兮,自己不想收,叫妞妞去收,可是妞妞正在看她最愛的電視,說:「等一下啦,廣告我再去。」這時候爸爸只要拿出收拾券叫她去收,妞妞就一定要去收廁所。

警告:這些禮券只能對妞妞用,對其他人無效。
禮券內容:跑腿券x4、按摩券x4、聽話券x6、做事券x3、收拾券x3

 爸比祝你父親節快樂,掰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