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結婚九週年。

昨晚我試探老公:「你日本客人什麼時候來?」

「星期四、五......」老公頓了頓,又說:「我們一群人可能要去"關懷失學少女",妳那天就不要等我了......」

002  按,好想翻桌。

我:「那明天呢?」

老公疑惑地看著我:「明天...沒事啊...就練鼓吧....」

我露出失落的表情。老公皺眉:「明天是什麼日子嗎?6月5號、6月5號....啊...........」

「結婚紀念日!!」老公搓著手說:「唉呀~真糟糕~~」

我實在聽不下去了,起身去煮消夜。「我如果沒在你菜裡吐口水,以後就跟你姓~哼~]

煮完消夜回來後,老公不急著吃,反而正襟危坐的坐在我面前。「我們現在來商量一件事~」

我:「什麼?」

老公:「情人節、結婚紀念日、還有妳生日,我們以後只挑一種來過,不然簡直沒完沒了~」接下來很大度地攤手,說:「妳喜歡那一種~來,給妳選~」

我指著他的清粥小菜:「我覺得我好像少放了一點調味,等等,我去加好了再回來~ =.=」

幸好昨天沒衝動買什麼魔力紅,他要敢一個人去看我就打斷他的腿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註:老公之前說想去看魔力紅的演唱會,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幫他買票....><

猶豫的理由是,他之前說一張2500那麼貴,帶我這音樂白痴去是浪費錢,所以他就算要去也不帶我去~按!

而另一方面,結婚九週年紀念快到了,我總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禮物~

but叫我只買一張票給他,我是吃飽撐著嗎~按!

遲疑+試探老公半天,我終究還是沒下手。幸好沒買,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話再說回來,其實我只會嘴巴嚷嚷而已。每年這個日子,比較像是固定和老公閒嗑呀的床上談資,真要勞師動眾過節,我反而受不了。

不過,"不過節"和"完全遺忘這回事",之間還是有差別的~

昨天老公吃消夜時,我問:「你說說,我們結婚第幾年?」

老公:「八?......不對,妞妞八歲了,所以是....七?」

這個白痴。我們結婚時,我是懷孕了,可是妞妞還沒有出生,要也是加一吧,怎麼會減一?

我臭臉:「都不對~」

老公:「唉呀我們在一起太久了~歲月流逝對我們已經沒有意義了~這種意境很美的,妳懂嘛~」

(明明就是不記得又懶得算~) 003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