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情人節。

出門買菜時順道去7-11買了一盒"杏仁巧克力球",老公午餐後拿給他。

我:「這就情人節禮物喔~」

老公斥之:「無聊!」

妞子放學時,我同妞子說起了她爸比無情無義的反應。

孰料妞子卻說:「我也來買條巧克力送爸比,看他會怎麼說~」

咦~@@

這是什麼意思?想跟我炫耀她爸比比較愛她嗎??

我翻白眼隨她去。

當晚,她爸比回家時,妞子已經睏得搖搖欲墜了。

妞:「爸比,這是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~花我自己的錢買的喔~~~~」

她爸比:「哇哇哇~真的太棒了!!!小情人我好高興喔!!!」

妞子一臉滿足。

@@"

這也差太多了吧!

明明我買的是他平常喜歡的杏仁巧克力球。

妞子買的只不過是一條蓋奇,而且他平常又不吃,哼~

深夜,老公興致盎然吃著海苔洋芋片,我怕胖不吃,兩人一起倚靠在床頭看新聞台,看到一堆情人節報導。我蕭然道:「想我中午幫你買杏仁巧克力球的時候,心裡還想,晚上至少可以收到七七乳加巧克力什麼的吧~結~果~~哀~~」

老公聞言從餅干袋裡抽出一片破破的洋芋片給我。「情人節快樂~~~」

我看著它。「就半片?」

老公識相,曰:「我給妳換大一點的。」

說完給我換一片,就醬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