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年夜起,我得了急性腸胃型的流感,吃什麼就拉什麼,直到初三。

除夕夜婆婆煮了十道大菜,佛跳牆、烏魚子、醉雞、雞湯長年菜、鱸魚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只能吞著口水對大家宣佈:「為了不散播病菌,且保護我的胃,我就不上桌了~大家新年快樂,慢用~」就淒涼的退到房間裡孤獨的看嬛嬛傳重播了,嗚orz

初一我體虛狂拉,沒辦法跟大家回宜蘭老家,妞爸就帶著小妞和所有人走了,讓我獨自啃白吐司過一天。晚上妞爸帶了所有平常我回宜蘭一定會買的名產。全是吃的,想逼死誰呀~

妞爸(無辜):「因為妳喜歡吃我才買的,通通都是妳喜歡的口味耶~」

幹!我眼眶都紅了!

妞爸拿出一顆大名鼎鼎的奕順軒桂圓蛋糕,湊到我鼻前:「妳聞聞,聞聞就好了~~喔~~~~好香喔~~~~~~~」

如果我是鬼,聞會飽,我會很感激。

可是我好想殺人喔。

初二回娘家,也什麼都沒得吃。

從除夕到初二,我唯一吃下去的,只有早午晚各一片白吐司,摻半杯水。 因為連喝水也會拉,所以連水都不能多喝。三天下來,唇色乾裂,臉色蒼白,像隻女鬼。

除夕夜妞爸載我去雙和醫院途中,忍不住譙道:「怎麼回事?每逢過年就要去雙和醫院報道,不是我生病就是妳生病,不然就是全家中毒..........」

丫災~最過份的是,經歷過這一切的我......

體重居然跟之前都一樣!可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