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玻璃冷水壺被我不小心一揮從洗碗槽掉下來,我想伸手抓它,來不及,結果我右手被割出四道傷口。

妞爸聞聲跑出來罵:「妳這個笨蛋!」邊抓著我的手幫我包紮,邊罵:「家裡的ok繃都被妳一個人用完了!」

有一個傷口比較深,在無名指最底下那一截,縱向開了一道口子,像人的眼睛那樣綻開。

「這個是不是要縫啊?」妞爸問我。

「不知道、不會痛耶~」

「縫好像比較快好喔~」

「啊災~不好再縫不行嗎?」

吵吵鬧鬧的,小妞被我們吵醒了。妞爸舉起我的手給妞妞看:「媽咪變ok繃人了~」

迷糊小妞馬上完全清醒。半夜三點,她小傢伙精神異常的好。本來她想抱著我睡的,被我以"碰到傷口會痛"拒絕。

其實根本不痛啦,我只擔心白天能不能打字而已,幸好沒差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