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7.jpg  

老公:「好看嗎?」

我:「我對英雄沒有感情耶,只要片名叫做xx人、xx俠...這個..只要看的時候刺激,看完就算了。」

因為沒有感情,我本來也沒留意這種片子的「來龍去脈」。

壓根沒想到,這居然是"連續劇"電影^^

好像是從鋼鐵人開始吧,之後出現神盾局,神盾局在雷神索爾時也出現,然後又現身於美國隊長。我不是漫迷,不了解原始故事的來龍去脈,但我很喜歡這樣一部電影和另一部電影之間那種迷人有趣的關連性。不過....

我沒想到這些主角們要集合一起拍一部片。好像2012年上映。

由鋼鐵人、雷神索爾、美國隊長、綠巨人浩克、鷹眼和黑寡婦主演,陣仗超大的。

「哇噢~」我看完dvd預告,嚇了一跳。「他們打算拍成連續嗎?難怪英雄們都不找超級大咖來演,要不然片酬應該很嚇人吧~」

「美國隊長以前演過驚奇四超人這我還有看過,那個雷神索爾以前是幹什麼的?」好像沒印象。

我雖然對英雄片沒有感情,可是不知不覺好像通通都追到了。(大概是為了滿足老公的胃口吧^^")

片名:《復仇者聯盟》

我會期待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