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要去看婦產科。

上次去的時候,醫生給我排卵藥,要我從月經第五天開始吃,連續吃五天。然後從月經開始的第13天回診。

醫生要幫我照超音波看有沒有順利排卵。

可是....我覺得好像沒有耶

我這次的經期很長,到今天(13天)還沒完全結束。並且經血量很少。

月經沒有停止,不就表示沒排卵嗎?

可是明明吃了五天的排卵藥,這樣也不排嗎?

煩惱得要命><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醫院回來了。醫生要我星期六再去一次。

因為我經期的週期較長,排卵期相對也比較晚,所以,目前看到的是子宮裡還沒有成熟的卵子。

星期六必須再到醫院確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