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學打鼓滿三個月,昨晚。

老公(沮喪):「我打的好爛喔~」

我看著他:「是喔,我聽不出來啊~」我是笨蛋嘛。

老公(持續沮喪):「我會不會沒有打鼓的天份~」

我(嘆息):「不會啦~你才學三個月啊~三個月大還是小北鼻嘛~這樣就很不錯啦~」

老公(憤而起身):「妳這樣算安慰我嗎?」說著氣呼呼走出房間,被妞子撞見。

妞子馬上殺進房間裡,雙手叉腰,擠眉弄眼地問:「媽咪!妳到底對爸比做了什麼!!」

「我?我沒有啊~」我頗覺無辜:「爸爸說他打的不好,我說不會啊,爸爸才學三個月而已,三個月大只是個小北鼻嘛,慢慢練就好啦~我那有惹他啊~」

妞子一聽,頗覺有理。爸比進房後,妞子便也附喝我說:「爸~~比~~雖然你只是"音樂班裡的小北鼻",但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長大的,你就慢慢練習嘛~」

cccc.....

爸比臉都僵了。

and...

爸比又說他想學吉他,想拉妞子去學。

嘖,父女倆這樣一共要花多少補習費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