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7.jpg  

一直喊著想看想看,昨天終於和老公一起看了。

老公看沒多久就開始皺眉頭:「幹嘛挑那麼沉重的片啊!」

我狡辯:「我是因為大家都說好看才租的...」

其實,我當然知道自己租的是什麼片,小說都看過了。

不過,我就是想拉著老公陪我一起看。

就像《ps我愛妳》那樣,我有想要和老公一起看的欲望。

老公整個人簡直坐立難安,後來乾脆摸著我的胸,一邊看、一邊檢查、一邊碎碎唸說:「妳要不要去健康檢查看看?」

我:「我不久前才檢查過啊~」

老公:「可是沒有檢查這一項吧?」

我翻白眼:「囉嗦,我還比較擔心你呢~」

but看完後,我還是忍不住認真跟老公說:「如果我得癌症,你不要陪我去醫院,一次也不要。」

老公:「到時候還由得了妳嗎~」

唉,忍不住覺得,有安樂死的國家真好。

到了大小便都不能控制的時候,我實在也不想讓另一半看見這一面,讓他承受這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