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夜,和妞爸躺在床上看電視。
妞爸:「我覺得我胃食道逆流好像都不會好耶....」
我(漫不經心):「站著睡。」
「..........」妞爸:「妳短短三個字就惹毛我了。」
「嗯。」我滿有自信的點頭,「如果舉辦一個惹毛你大賽,我滿有自信可以拿到第一名的。」
妞爸:「冠軍獎品是幫我OOXX。」
我:「你的獎品惹毛我了。」一人一次很公平。
過了一會兒,我說:「你覺不覺得你根本不應該吃消夜?你已經連續兩天沒吃消夜也活的好好的啊~你胃食道逆流本來就不應該吃消夜不是嗎?」
「不行,我不吃消夜到半夜兩點就會非常餓,餓到睡不著,然後我就會失眠到天亮。」
「所以你應該在兩點非常餓的時候塞兩片蘇打餅然後睡覺啊~」
「那種吞兩片蘇打餅的人生我又不是沒過過~」
「那就繼續啊~」我說:「人就是要接受自己的人生啊~」
「我的人生從來都是我自己掌握!」妞爸忽然沒來由的不可一世起來:「我從來不讓人生擺步我........」
我看著他。
「.............沒有啊。」
「蛤?」妞爸。
「你都跟我在一起十幾年了~」這不就是證據嗎?「十幾年來都被人生擺步啊~」
「耶..」妞爸從傻眼中回過神來,噴笑:「除了妳之外的我的人生,我都掌握的很好~」
是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