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妞一臉垂涎望著我書櫃。

「媽咪,妳好像都沒有拿《曖昧同居關係》跟別人換書厚,那可不可以跟我換?」

「妳有什麼書可以跟我換?妳沒有書可以跟我換啊~」

「等等喔!」小妞一溜煙跑走了,帶著我送她的陳美琳的《特別待遇》回來,「這一本。」

我翻白眼。「我跟別人換書,換的是別人……不,是別的作家自己寫的書,妳沒有自己的書可以跟我換啊。」

「等等喔!」小妞又想一溜煙跑走。

「不准喔!」我連忙喝住她。「不准把妳幼稚園畫的那本《小公主的花園》來換,那本妳已經送給我了,嚴格上來說,是我的。」

小妞氣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