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午餐,妞爸很沒心肝的叫我騎車出去買麥當勞。

「颱風耶,我不要,你看外面的風雨好大喔~」

「那會,」妞爸瞥了窗外一眼,「明明就沒什麼風,幹嘛放颱風假氣死我了,妳去買啦。」

「你開車載我去。」

「不要。」

「那我們一起騎車去。」

「不要。」妞爸冷酷的拒絕我後,更冷酷的宣佈:「我餓了。」

由於我是個沒有用的女人,所以最後我妥協去買。

(拜託不要唸我了,反正我就是自暴自棄,我的病沒救了怎樣!)

----

颱風天,麥當勞生意出奇的好,隊伍大排長龍,而且大家想要的這一期的小小兵已經全部兌換完畢。噢,想不到這麼熱門,可是...不好意思我有集到喔!

這一期的小小兵推出來的第一天,妞爸就幫我買回來了。不斷聽見滿屋子呼天搶地:「蛤?小小兵換完了!」、「什麼?沒有小小兵?」害我好想仰天立地狂笑三聲~哈!哈!哈!

這天因為人多,排隊比平常花的時間更久。加上外頭雨雖不大,風倒是滿強的,我不敢騎比較寬擴直線的大馬路,沿著小巷子慢慢的騎,騎了好一會兒才到家。

打開門,小妞一看見我,立刻衝到電話機前打電話給她爸比:「爸爸,媽咪回來了,你快回來。」

「嗯?怎麼回事?」我問。

「爸爸說外面風雨太大了,就出門去接妳了。」妞說。

「靠,那一開始開車載我去買不就好了嗎?」我罵說。

想不到小妞居然生氣。

「爸爸擔心妳耶,妳都不知道爸爸多愛妳。」

「愛我就不會叫我出去買了。」我不以為然的撇嘴。

「妳看妳就是這樣啦!爸爸說要出去,我還看看窗外說,還好啦,雨也沒有很大,媽媽自己會回來,結果爸爸還說『不要這樣』,罵了我一頓呢!」

「他才該罵……」我正要開始唸,小妞立刻堵住我:「好啦,爸爸回來妳不要再這樣囉~~」

「那要怎樣?」我翻了個白眼。

大約十分鐘後,妞爸回來了。

一聽見開門聲,我和小妞立刻追出去。

「爸爸,媽媽回來囉~~~~」

「親愛的,你好愛我喔~~~~」

我們兩個一起往他身上衝。

妞爸見狀,連忙擺出格鬥式,把我們兩個人同時推開。

「走開喔,通通不要靠近我!」

我回頭跟小妞說:「妳看吧,爸爸這麼討厭~」

「不理你們了啦~」小妞哼了一聲,轉頭就走。

嘖嘖,這樣也不行,那樣也不行,小妞妳搞得我好亂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