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妞日前和姑姑一家人去香港玩(四天三天),回國後,

表示,她不但一點也沒有想爸比媽咪,

回家後反而覺得有點憂鬱。

還沒有玩夠──

還沒有玩夠──

還沒有玩夠──

好想再回去香港──

好想再回去香港──

好想再回去香港──

媽咪陪我玩讓我心情好一點...

陪我玩、陪我玩、陪我玩....

這孩子是中邪了是不是啊...

我:「妳剛從人生地不熟的國外反回甜蜜的家,到底有什麼好『心情不好』的啊~」

妞:「我剛從超級無敵好玩的國外反回無聊的家,心情超壞的,妳就陪我玩嘛...」

妳這個....~!@#$%^&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