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覆:《妳是怎麼掉進手帳這個坑的?》

ANS:第一次接觸是國小。

因為小六班導師生日在即,很想送她一份實用的生日禮物。

我觀察到她每年都用同一個款式的手帳,

於是趕在她當年度的手帳還沒使用完,

應該也還沒去買下一本之前,先買下來送她。

 

其實價錢不貴,我記得不到一百元。

可是老師收到的時候很驚喜,拍著我的背說:

「這個手帳超好用的,我已經用了好幾年了,謝謝妳。」

 

當下覺得很滿足,送對了禮物的滿足。

從那時候就對手帳很好奇。

 

不過,到我自己認真開始使用手帳,已經是十幾年後了。

(但我還是認為,當年的那一刻才是起點^^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