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和小妞一起進電影院看了,

看得好滿足喔,超級好看的^^

 Frozen-01  

出了電影院問小妞:「妳比較喜歡艾莎還是安娜?」

「艾莎!」妞:「她的魔法好酷喔!媽咪妳呢?」

「嗯嗯...」我想半天,「很難決定耶!」

「說嘛說嘛..選一個嘛...」

「我超心疼艾莎,看她的愛有深,恐懼就有多深,力量就有多大,那真的是可以毀天滅地的愛呢。可是我也喜歡安娜,不管再怎麼被姊姊排擠冷落,她對艾莎的愛也沒有改變過....真的要選..我選安娜好了。我喜歡安娜對人單純美好、近乎執著的信任。為了愛封閉自己,和因為愛所以永不退縮....媽媽覺得不退縮更難一點。」(因為我是超退縮的人)

「我以為妳會比較喜歡安娜耶~」我說:「妳的個性比較像安娜啊!」

妞妞嘟著嘴說:「人家就是覺得艾莎很酷嘛!」

我:「好吧,因為妳像安娜,所以會喜歡艾莎吧~」嘿嘿嘿(硬要扯)

---

王子and男主角只是插花配角的迪士尼公主電影,越來越適合現代的小女孩了。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