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有事,我和我娘家媽媽約好在外頭見面。臨去前,吩咐妞妞和妞爸:「妞,妳還有一篇作文要寫~妞爸,你要幫忙盯著她一下,不要等我回來才寫喔!明天就是星期一不能再拖了~」下午我回到家,妞的作文果然寫好了,只是......(我怎麼看就是燒誇怪怪)

作文題目:我的志願(小妞三年級)

人,是一定要有志願的。有人想成為一位科學家、有人想成為一位老師、有人想開一間公司,當個老闆。人,如果沒有志願的話,就像一條大海中的破船,不知去向,不知目標,無法也前進也無法後退。所以,人,只要是人!都一定要有志願!

像我,我的志願就是成為畫畫老師,原因是我有上一間畫畫課,名字叫蘇何。上了之後,我覺得畫畫老師是我喜歡的,而且薪水一個月也是三、四萬塊。其實滿高的,對吧?一個月還過的來,所以,我想要成為一個畫畫老師。

為了要成為一位畫畫老師,我一定要努力的學會畫畫,用盡各種方法,我⋯⋯一定要把畫畫學好,好當上畫畫老師。

等我當上畫畫老師之後,我要賺好多好多錢,嫁個好老公,就像我爸說的「汽車洋房黃金珠寶,不然免談!」等我賺大錢以後,我要帶我老公和爸媽去加拿大住!

為了當上畫畫老師、為了賺大錢,我一定要努力!加油!加油!加油

(全文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