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sabinechu.pixnet.net/blog/post/37522560

因為在噗浪上和大家討論這一篇,
接著三兩好友起閧要我也寫下我自己的。
所以嘛~應觀眾要求,我也湊了15個讓我覺得「他還當我是老婆」的小動作--

1、在我疑似胃食道逆流又窩在床上時,厲聲斥喝:「坐高一點!再給我躺著我揍妳!」

2、明明拜託他買A,卻偏帶著A'回家,滿臉無辜說:「草莓鮮奶茶不是比普通奶茶高級嗎?」我:「我明明要喝的就是奶茶!」妞爸:「可是我幫妳買了更貴的啊!」「我明明要喝的就是奶茶!!」

3、看完異常難看的電影DVD,非要騙我也看去一遍。

4、當我拒絕去廚房幫他倒水,寧願抓住我雙腳,將我拖行至廚房,也絕不自己走過去倒。

5、平時動不動就對我吼來吼去,但不允許其他人吼我。

6、搶走我才喝不到1/3瓶的啤酒說:「妳喝這樣就可以了,給我!」

7、在我宣佈「我要睡覺了」之後,馬上把電視音量轉到剩兩格。

8、我坐上副駕駛座時,突然伸長了手,很色情的摸我大腿。

9、使勁捏我肚子上的肥肉,哭喪著臉說:「它什麼時候才會不見?」

10、只是手指頭小破皮,就責怪的罵我笨,然後很誇張的幫我貼OK繃。

11、邀請我去看練鼓室看他練鼓,而且因為有我在,故意挑難度高、要耍帥的曲目打。

12、只不過多看了他兩眼,就轉頭對小妞說:「嘖嘖,媽咪又愛上我了!」

13、隨便伸手抱一下,就硬了(無誤)。我眼睛往下瞟:「他站起來做什麼?」妞爸:「就~坐累了站一站。」

14、我心情不佳又不想開口的時候,會什麼都不問,默默變得異常體貼。

15、(最新)學會正確使用洗衣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